罗志祥庆生女友周扬青送百万豪礼??周扬青家庭背景整容前旧照开扒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过38岁生日,他的女友周扬青丝毫不避讳在网上秀恩爱,除了讲述两人之间的小互动,她还晒出要价不斐的名牌行李箱与滑板,被指价格破百万台币,甚至还是超级限量款。

  据悉,该限量名牌联名款发售后在全球造成轰动,不少明星早就已经入手,而周扬青更在instagram上晒出该系列的硬箱与滑板,有网友点出滑板要价40万人民币、硬箱则要50万人民币,还有人透露该产品是限量款,好奇周扬青是否是准备给小猪当生日礼物?

周扬青

  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50万人,常在网络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

周扬青

周扬青素颜

  二人恋情曝光之后,台湾传媒指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她曾在人大附中国际部求学,中途辍学后被送到英国读书。

  周扬青与罗志祥(小猪)恋情曝光后,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过往旧照也被一一挖出,但她毫不避讳,承认确实整过型,还曾忍不住自嘲以前长得很丑,“可为什么不删?因为那些都是回忆、记录着我的幸福和一点一滴啊!所以我怎么可能因为别人的嘲笑就删掉那些。”大方态度反倒迎来不少称赞和支持。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曾贴出整型前的照片,事后她发文解释是自己帐号被盗了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