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宇宙负责人退出 环球黑暗宇宙前景不明

2017年08月05日00:00

来源:1905电影网

  如今的好莱坞电影都流行开发电影宇宙,前有收获无数粉丝的漫威、DC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后有新起的传奇影业怪兽电影宇宙与环球黑暗电影宇宙,还有即将建立起来的007电影宇宙与温子仁恐怖电影宇宙。

新木乃伊》导演恐丢工作

  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算是较为成功的案例,但是今年上映的两部影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新木乃伊》口碑、票房接连失利,与他们有关的电影宇宙前途堪忧。

  作为环球黑暗宇宙的第一部作品,《新木乃伊》口碑和票房均遭遇失利。外媒称《新木乃伊》的结果有可能会影响导演丢掉工作。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没有做最后决定。”

  库兹曼目前仍然抱有一线希望,黑暗宇宙的开局不利是可以再克服的。接下来,关于环球黑暗宇宙的计划,可能会做相应的调整,目前的前景不容乐观。已经公布的环球黑暗宇宙影片包括《钟楼怪人》《歌剧魅影》《范·海辛》《狼人》。

变形金刚宇宙负责人退出该系列

  同样地,另一个宇宙——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的团队负责人阿齐瓦·高斯曼已经确认退出该系列,不会参与《变形金刚》之后的相关电影制作。阿齐瓦·高斯曼曾担任过《美丽心灵》《我是传奇》的编剧,并且收获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然而,今年由他参与编剧的作品《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创下系列最差口碑、系列最差票房等纪录,与辉煌的昨日大相径庭。

  目前,高斯曼本人已经确认了该消息。《变形金刚》系列的下一部《大黄蜂》已经没有了高斯曼的署名。除此之外,由阿齐瓦·高斯曼编剧的另一部作品《黑暗塔》刚刚在美国上映,再遭差评,可以说,高斯曼今年的成绩十分不理想。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