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口起重机变成豪华隐居地 配有水疗中心

2017年08月05日00:00

来源:环球网

  Arcgency将哥本哈根港口的旧工业起重机改造成更豪华的隐居地,被命名为Krane,它有一个豪华的多层次内部,包括一个水疗中心,会议室,卧室和许多户外露台空间。 Krane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Nordhavn港口,以前是用于装卸货船上的煤炭,Krane一楼的接待区由一个重新装配的集装箱组成,爬上楼梯,游客到达二楼的会议室,四周是玻璃窗。

  另一套楼梯露出三楼。这里设有一个大型户外露台区和一个水疗中心,其中包括几间浴室和淋浴。水疗中心还拥有巨大的窗户,可以将Nordhavn港口的一览无遗,Nordhavn港口正在经历重大的再生。

  最高层是私人卧室,面积达50平方米(538平方尺),适合两人入住。内部装饰黑色,以起重机过去装卸的煤矿为主题色调。设有休息区,双人床,浴室和餐桌。一个小厨房被藏在一个储藏室内,房间内也设有自己的露台。

  Arcgency表示,Krane涉及360度内部,外部设计,自然之光直接影响了我们在空间中的感受以及整体的幸福感,所以Krane优化了内部自然采光,为外面的景观设定了舞台,Krane采用策划完美的材料,并仔细校准光线如何反射,以及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Krane的会议室,水疗中心和私人卧室可以单独出租,但是价格和开放时间未定。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