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酷”暑 微信支付携手航美传媒打造“智慧旅程”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近日,移动支付界历经一场盛事,微信支付携手航美传媒,在生活出行的重要场景——机场联合发起“智慧旅程”活动,共同倡导智慧、高效、低碳的生活出行方式。

智慧旅程,无限可能——微信支付与航美传媒的创意碰撞

  本次“智慧旅程”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多家国内大型机场,由微信支付的“智慧生活”理念及航美传媒的航空全媒体网络同时推动。据悉,8月1日-8月8日,在各大机场内使用微信支付可参与鼓励金抽取、核销活动,鼓励旅客选择“智慧出行”。同时,活动还通过偶像明星的形象及其宣言作为精准出行洞察的场景引导,航美传媒海量媒介的传播曝光,引导旅客即时在机场进行移动支付消费转化,形成了完整的传播+营销闭环。

  另外,最受关注的一点是,双方邀请到了知名华裔艺术家JUJUWANG,定制同名主题装置艺术“智慧旅程”。“智慧旅程”采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用透明亚克力再现了一段微缩的生活与旅程,作品中简单的线条与图形,正如移动支付给我们带来的简约便捷的生活体验;而机场连接着生活与旅途,选择机场作为展出地点,也深刻体现了如今青年一族的出行态度:摆脱钱包的束缚,绝不拖泥带水,让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这样一场艺术文化、生活方式与航空媒体之间的精彩碰撞,相信能够为正等待出行的旅客提前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与美好旅程。

  “智慧旅程”装置艺术将于8月内正式面世,由微信支付与航美传媒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进行联合布展。据悉,此次装置艺术也是也是国内机场首个定制的装置艺术。

以营销能力和文化价值观为共同基础的跨界战略合作

  航美传媒作为中国第一大航空媒体运营商,通过12年来专注在航空媒体产业的精心耕耘,打造了影响中国商务旅客以及中产阶级的高品质航空媒体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主要机场,市场份额占有率高达90%。2015年,以文化产业国有投融资擅长的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文化中心基金和龙德文创基金控股航美传媒后,将其进行战略升级,并着手将优质的航美传媒,通过境内外市场化和资本化运作,升级为具有国际重大影响力的文化传媒集团。经过了短短两年的发展与内功修炼,航美传媒成功借助民航领域的辐射,立足文化北京、着眼文化中国的起点已经初步形成。而日活跃量及日均交易笔数均超过6亿的微信支付,则一直专注于通过自身产品技术及生态产业的发展,推动促成更便捷、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和更智慧、更高效的商业生态。微信支付与中国第一大航空媒体运营商航美传媒结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基于航美传媒自身在航空传媒领域的优势和优秀的场景整合营销能力,以及双方对“智慧出行”的高度认可及支持。

  今年8月,微信支付与航美传媒的合作,推动实现了广告客户、旅客、机场以及航空传媒公司的多方共赢,并给予旅客对智慧生活的深刻认知,对其服务和文化体验,消费及出行行为改善与提升都产生了深刻的价值影响。未来,我们更加有理由期待双方的持续跨界合作,将为所有人带来更加美好的旅程。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