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银行业月榜第7期:“送大礼”的文章夺得头名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舆情榜单|河南银行业月榜第7期:“送大礼”的文章夺得头名

  大河网讯 20强榜单中,前3名排名较为稳定,反而是第4名屡次易主,本期夺得第4名的是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第6期排名第6位)。

  8月16日,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7期正式发布,20强席位中,农商行系列夺得6席。就单篇阅读量来看,本期阅读量最大的是一条“百分百中奖”的文章,发布者为中原银行,标题中宣称要送“iPhone7”。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标题和所属公号如下:

  100%中奖!中原消费金融幸运大转盘送豪礼,赢iPhone7大奖!(中原银行)

  【惊爆】32000人如何瓜分了337亿元银行资金(中原银行)

  中原银行上市了,任性模式撒福利!(中原银行)

  重磅!中原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中原银行)

  看完《我的前半生》,默默地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中原银行)

  满20减5元,中行喊你来减钱!(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一份长长长长长长长的获奖名单,说不定就有你哦(中原银行)

  “9积分上市狂欢节”7天献礼!(中原银行)

  大唐Boys天团“网红李白,屌丝杜甫,文青孟浩然”到底谁和谁是CP(中原银行)

  体验智能柜台,拿话费抽平板电脑!(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荥阳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鹤壁农商银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平顶山银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西平农商银行、中牟农商银行、安阳商都农商银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济源农商银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民生银行信阳金融圈。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倾力打造,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7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自荐将您所属银行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