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客中国”双创大赛拉开帷幕 “三D之眼”机器人亮相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4195118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实习生 王梅杰)8月24日下午,2017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场分赛在许昌拉开帷幕。18家来自许昌及豫南等地的项目参加路演,并接受十位专业评委的提问和打分。200余位企业家、创投机构、河南多个地市及直管县工信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微信图片_20170824195127

  创新风暴来袭 严格赛制助推企业发展

  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7月26日,“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洛阳启动,拉开了河南打造中小企业双创生态圈的序幕。

  据悉,本届大赛从6月份开始,来自河南18个地市200多家创新项目踊跃参与大赛,每场分赛都是论坛+大赛的形式,邀请实战专家现场分享及犀利的投资点评,为所有到场企业带来一场创新风暴,助力企业成长。经过报名、初选、洛阳分赛(7月)、许昌分赛(8月)、新乡分赛(9月)及总决赛(10月),根据比赛成绩,河南将选送50个优秀项目进入工信部“创客中国”大赛平台。

  在赛上,郑州埃尔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三D之眼”机器人产品,机器人能够快速抓取精确使用的零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河南安师傅网络科技公司紧跟时代的潮流,建立无忧网,安装师傅和用户可以在网上互相选择,直接在平台预约,省去了中间费用师傅只收取10%到15%的中介费,对用户来说,不仅节约资金更可以选择挑师傅。河南中天恒信生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新型农药是农药和化肥的结合,除了杀死害虫,还可以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亩产可增加100元的收入。

微信图片_20170824195131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