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至19日,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集中采访,走进省内12个县市,辗转近4000公里,深入当地工厂车间,采访了郑州煤矿机械集团钳工李向宾等22位一线优秀劳动工作者。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825104856

  参与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中央驻豫及省级网络媒体有14家,各地市属新闻媒体33家。根据采访对象的地域分布情况,采访活动分南、北两条路线同时进行。编辑记者严格落实“走转改”要求,冒着酷暑,一周内辗转近4000公里,深入车间矿井,感受采访对象们勤劳踏实、钻研创新的工匠精神。(王亚辉)

  大河网特别报道: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罗宇航:高铁钢轨焊接“工艺定型师”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高纯金之父”刘成祥:99.99%到99.999%,打破高纯金检验壁垒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设备“贴心医生”高中汉:每年泡在设备维修现场超过200天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际华3515“强人”陈虎:小发明解决大问题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李卫军:河南输电线路上的一头“老黄牛”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焊工吴庆富:只有掌握一流的技术,才能制造出一流的产品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金牌工程师”包玉合:我和公司一起成长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刘广坛:扎身煤海终不悔 潜心创新为矿山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磨机“医生”王永伟:小小听诊器就能诊断出磨机“病根儿”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盾构机司机母永奇:真正的“地下工作者”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坚守抢修一线的“河南供水人”侯志勇:这活儿总要有人干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85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会东:要想当个好工人,就必须刻苦学习!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棉业细纱教练”高美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河南钳工李向宾:30年苦心钻研成“大拿”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中原大工匠”游弋:创新没有终点,只有起点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他爱钻研,研发的设备世界上独一家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集中采访14日启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