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法官代表团访问河南高院

2017年08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实习生 赵瑜)8月25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斯图加特)高等法院院长弗兰茨•司坦乐和巴登-符腾堡州法官代表团来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访问。河南高院院长张立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1

  双方交流(贾共鑫摄)

  会见中,张立勇院长向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法官代表团介绍了河南省和河南法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河南高院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斯图加特高等法院在“中德法律合作项目”框架下开展的一系列交流合作活动,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友谊,深化互信,在司法领域内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以达到互相借鉴、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双方就“法官职业保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2

  当天下午,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法官代表团还访问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了一起民事案件庭审,并与郑州中院的法官代表就法律援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代表团还将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访问。(线索提供:贾平)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