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齐上阵(全运微故事)

2017年08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凌晨时分,结束了全运会开幕式演出训练的天津工业大学理学院2016级学生王昀,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因为参与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的展演,整个暑假都要留校训练。她已经穿着几厘米的高跟鞋连跑带跳一整天了,腿上还留着训练时受伤的淤青。

  王昀是天津人。“当时招募文体志愿者我直接就报名了,能参与到全运会是我大学期间,甚至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全民全运,添彩天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主题之一。王昀的爸爸王学群是一名公安民警,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屡获殊荣。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首日,王学群作为火炬手肩负神圣使命。

  王昀的妈妈张淑英也是一名公安干警,在全运会中担任安保工作。她对女儿说:“可能训练时会苦、会累,但这段经历是难得的、精彩的、宝贵的。我们一家三口都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享受并记录这段快乐时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27日 08 版)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