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领导陆续抵达武汉 蔡振华有望随队赴卡塔尔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中国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希望渺茫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对这支球队的支持仍丝毫不打折,除了按照高规格配合球队备战外,中国足协各级领导也把对这支球队的关注与关心落到实处。据了解,在国管部主任、协会副秘书长刘殿秋昨天到队后,足协领导层成员也将陆续赶到武汉。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据称也有望赶到武汉给国足助威,而协会主席蔡振华也计划前往卡塔尔多哈给球队助上一臂之力。

随着中、乌比赛日益临近,各界对于国足的关注度又恢复到某种高度上来。据了解,虽然中国队挺进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仅停留在理论层面,但这支球队近半年多来所表现出的进步有目共睹。中国足协对球队的支持与鼓励也不会打折。

据了解,前不久刚刚出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的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杜兆才,对于这支国家队也非常的关心。协会内部也有人传出声音,杜兆才不排除前往武汉给国足鼓劲儿的可能性。

此外,曾经远赴乌兹别克斯坦支持国足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计划前往多哈。无论结果如何,协会领导能够陪伴球队走完本次12强赛常规赛最后一程,对球队来说都能形成巨大的鼓励作用。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肖赧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