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后防两将有望伤愈 助教:已与体能教练沟通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8月28日电(记者李劲峰、李思远)正在武汉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中国国家男足,面临队员伤病困扰后终于接到“好消息”。国足助教马达洛尼28日透露,冯潇霆、高准翼有望在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上场。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28日与国内足球器材品牌爱高签约,爱高成为中国足协下属各支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器材服务商。马达洛尼在参加签约仪式时说,近期国足训练很系统,除了个别球员有伤病外,其他球员都在有序训练,“和体能教练沟通后,相信冯潇霆、高准翼两名球员都能参赛”。

此前有伤在身的冯潇霆、高准翼在武汉参加前三场集训,都是以在体能教练陪伴下慢跑恢复为主。这两名后防球员的及时复出,将有效缓解国足后防线上的人手吃紧难题。赛前国足主力后卫梅方受伤缺阵半年,无缘集训大名单;司职左后卫的上海上港队长王燊超腹股沟拉伤,来到武汉经国足队医鉴定无法上场比赛后,已返回上海。

国足将于8月31日20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国足小组垫底,但仍有打附加赛的理论可能。去年10月国足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0:2告负。乌兹别克斯坦队眼下位列小组积分榜第三,距离第二的韩国队仅差1分。此战国足若想获胜,无疑得突破重重挑战。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