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在郑举行 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8月29日,河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代表省委对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推进网信事业发展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省委始终把发展网信事业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这些都为我们发展网信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素萍指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党的网上宣传舆论阵地,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唱响时代主旋律;有利于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有利于把党建工作从网下做到网上,延长工作手臂、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基层活力。

  赵素萍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敢于担当亮剑,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强化组织引领,在抓规范、严制度、求创新上下功夫,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高高飘扬;强化能力引领,提升抓班子带队伍、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舆论引导、引领发展的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强化机制引领,完善协调、管理、激励机制,不断开创我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大会代表选举,何彧等7人当选第一届中共河南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