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战球迷需带身份证入场 “醉酒看球”将被警察驱离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原标题:现场观看中乌之战需带身份证验票进场)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陈龙、张鹏)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于31日20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约5万名观众到现场观赛。昨日,武汉警方发布赛事安保和交通管制措施。据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赛事将采用实名制购票、验票,观赛群众需同时携带身份证、球票才能验票进场,1米2以下儿童也须凭票入场。警方一旦发现有明显酗酒情形的观众,将谢绝其入场。

  赛事期间,周边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武汉交警建议,赛场周边仅3200个车位,泊位严重不足,请观众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当晚将延时至11点收班,观众可乘3号线、6号线到东风公司站下车,步行5-10分钟即到赛场。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