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卷有益 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成立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满足未成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由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松社书店共同主办的“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业务交流培训”于8月30日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此次业务交流培训,是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成立后首次举办活动。现场各界领导及58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国家图书馆原馆长詹福瑞先生作为开讲嘉宾出席省少儿图书馆“大家讲堂”。本期大家讲堂是联盟交流培训内容之一,詹福瑞带着他的新书散文集《俯仰流年》,跟大家一起追忆故乡旧景,回顾学人生涯。同时他作为图书馆界专家,还进行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讲座,不仅带给我们新的理念,还进一步指导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工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