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手球首日战罢?东道主天津不敌卫冕冠军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手球项目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决赛阶段共有8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排定小组名次后,再与另一小组对手进行交叉淘汰赛,确定晋级四强的队伍。

  东道主天津队与卫冕冠军安徽队,以及山东队、上海队同为A组。首场揭幕战中,天津队迎战卫冕冠军,这支年轻的天津队以25:42不敌经验老道的安徽队,小组赛首战告负。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天津女子手球队主教练王明星表示:我们队员表现还是很好的,这支队伍基本上和安徽队很多队员相差20岁,敢于和她们对抗、拼搏非常可贵。很多运动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因此心理上有一些紧张,不过很快调整了状态,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谈到全运会的目标,王明星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球,打出年轻队员的朝气,不让天津的观众失望。”同组的另一场较量中,上海队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山东队,虽然下半场山东队奋起直追,不过依然没能弥补分差,最终上海队以28:21战胜山东队。

  B组中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江苏、新疆、广东、北京。率先开战的是新疆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以29:16战胜新疆队,收获开门红。最后一场比赛由广东队迎战北京队,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也相当激烈,最终广东队以30:21战胜北京队。

  9月1日,女子手球比赛将继续在天津师范大学体院馆进行,A组安徽将对阵山东,上海对阵天津;B组北京迎战江苏,新疆迎战广东。金牌将于9月7日产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马宬)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