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团体赛第二日结束?林丹2:0轻松战胜对手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团体赛小组第二轮继续在天津宝坻体育馆展开角逐。最终赛果如下。

  在上午结束的比赛中,男团F组解放军3:0广西,浙江3:2湖南,福建3:1四川;女团E组湖北3:0湖南,江苏3:1广东,四川3:1山东。其中,福建队谌龙以2:1战胜高相辅,江苏队王适娴2:0战胜姚雪,均顺利为本队拿下分数。

  31日晚上进行的比赛中,男团E组广东3:2江苏,北京3:0香港,天津3:2湖北;女团F组广西3:2解放军,福建3:0北京,浙江3:0香港。北京队林丹以2:0战胜胡赟。

  9月1日,羽毛球团体赛将来到第3个比赛日,也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随后的9月2日和9月3日将依次进行团体附加赛、半决赛和决赛。9月1日上午具体对阵如下:男团F组四川vs解放军,福建vs浙江,湖南vs广西;女团E组广东vs四川,湖北vs江苏,湖南vs山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