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诚邀您参与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今年是大河网成立19周年,在这金秋九月,大河网将开展“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主题活动,以此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9年历程,我们这样一步步走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光如梭,转眼之间,伴随着大河网人稳健的脚步,大河网迎来了19周岁的生日。今天的大河网,依托各方支持,已经由一株芊芊幼苗成长为河南网络媒体界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今天的大河网,已成为河南最大的信息发布平台。纸媒、大河网、手机大河网、大河网眼遇客户端、微博、微信等融媒体平台的聚集,已经使大河网成为推介河南、讲好河南精彩故事的权威信息出口。

大河网电子政务云平台“云探”技术助力全国政府网普查

   今天的大河网,已成为河南最大的政务服务平台。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河南文明网河南文化发展网等一大批重大政务项目入驻,使大河网在推进河南省互联网+政务的进程中,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天的大河网,依然是河南拥有新闻奖项最多的媒体网站。从承办栏目《焦点网谈》荣获中国网络史上首个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一等奖),到如今省内外各类奖项,在重大新闻策划及报道中,大河网一直担当河南网络媒体的引领者。

  

108435925

  40个技术人员大干50天,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版“中央厨房”如期上线。受访团队供图【详细报道

    今天的大河网,依然拥有河南媒体界最强的技术服务团队。从河南日报融媒平台“中央厨房”的研发,到省内外各种技术项目服务,大河网也从单纯的优秀互联网媒体公司,转变为新闻和技术双强的互联网公司,成功转型为网站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IMG_3795

  大河网参与举办的三门峡万人扎帐节(资料图)【去感受,去嗨皮

   今天的大河网,依然拥有河南最大的户外社区平台。从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时政论坛,到如今眼遇论坛及客户端,大河网努力服务好千万网友的初衷从未改变。如今的互动社区,已经成为集时政、户外、旅游等不同类型网友的集散地,成为河南网络交互的最大平台。

  ……

  19年庆典,我们将奉上这些“大餐”

   19年,红色大河,主流传播;

   19年,蓝色大河,海纳百川;

   19年,金色大河,硕果累累。

  为了喜迎19岁生日,近日,大河网将打造一系列丰富的“生日蛋糕”套餐。请您相信,这个蛋糕绝对好吃、好看、又好玩。

  网站改版是第一项。从1998年成立以来,大河网已经历数次改版,从最初的报纸电子版到现在的省内新闻门户网站,改版记录了大河网发展的重要足迹。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大河网新版近日将同网友见面。

  那么此次改版又有哪些亮点?简单地说,有“三更”——更简洁、更专业、更全面。视频新闻的大量呈现,及互动式的阅读方式都将让人倍加期待。此外即将上线的新版不仅是页面简单优化和重新编排,还是从传播理念、内容建设、用户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版上线当天,还有数个重量级活动同步进行,包括“豫笑豫美”等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进行。

   同时,大河网将在9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眼遇新河南 大河在一线”采访活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喜迎十九大 视说新河南”大型视频展演等等,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