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结束?台湾组合首夺全运会冠军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广州日报

  今天,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结束。在13个小项中,北京队夺得4枚金牌,福建队和江苏队各获得3枚金牌,其余金牌被陕西队、浙江队和中国台湾队瓜分。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组合何致颖/王翔羿以2比1击败陕西队的欧阳南军/杨力骁,夺得男双A组冠军。

  本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群众比赛从8月30日开拍。通过8月5日到10日的预赛,加上根据赛程规定直接进入决赛的天津队和中国台湾队,共有201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阶段争夺。北京队共闯入6项决赛,最终夺得4项冠军;福建队也闯入了4项决赛,并且夺得3项冠军。

  不少台湾的羽毛球爱好者在获悉全运会开设羽毛球群众比赛后立即报名参赛,年近六旬的涂文泉和林正立就是其中的两位,他们每年都会参加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今年来到天津全运会代表台湾队上场。对于全运会首次开启群众组比赛,老涂兴奋地说:“这件事太棒了,希望不同年龄层的羽毛球爱好者都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