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投资10亿美元 进军影视制作领域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最佳电影、电视节目之争在硅谷科技巨头间愈演愈烈,苹果也不甘示弱。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2日报道称,苹果计划投入10亿美元进入影视制作行业,并可能会租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尔弗工作室。

资料图

  报道指出,苹果正在与该工作室洽谈。该工作室曾经制作《乱世佳人》、《黑客帝国》等知名影片。其空间达到32000平方英尺,有13个摄影棚,可以满足电视节目和电影摄制。而更吸引苹果公司的则是它超大的办公室。

  据报道称,谷歌旗下的YouTube已经在制作原创电视剧集,亚马逊也与卡尔弗工作室进行了合作。最近,亚马逊凭借电影《海边的曼切斯特》一举赢得奥斯卡奖。

  苹果自然也想在电影电视领域大展拳脚。现苹果已从索尼影视挖来两位影视界精英贾米•尔里奇特(Jamie Erlicht)和扎克•凡•阿姆伯格(Zack Van Amburg),来强化影视业务。(实习编译:李琳 审稿:刘洋)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