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说新河南”新媒体展播启动 首期推出河南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王双飞 摄制 大河网影视直播中心)河南报业集团,勇往直前!9月3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在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9月6日,作为大河网“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活动的“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正式启动,首期节目重磅推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启动 首期推出河南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启动 讲述河南新变化

  今秋9月,大河网迎来19岁生日,“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主题活动次第展开。“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将紧扣"喜迎十九大"主题,以视频的形式展示全省各单位五年来的建设成就和精神风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闪亮登场

  9月3日,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在8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唱队参演、大河网摄制的MV作品《在灿烂阳光下》也顺利完成。镜头下的报业人,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呈现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为合唱队点赞:“歌声里,感受到的是河南日报人的精气神儿,展现的是党报人的形象和情怀,承载的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希望和未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