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涵赛场晕倒?苏醒后身体无碍?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天津日报

  昨晚的奥体中心游泳馆除了激动人心的破纪录场面外,还有让人揪心的一幕出现。此前获得全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和400米自由泳银牌的解放军名将张雨涵,在准备出场参加8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时,在池边突然晕倒在地,被紧随其后的教练扶回了休息室,其后又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让人庆幸的是,据随后代替她领取铜牌的解放军队助理教练李雪透露,张雨涵抵达医院后已苏醒,身体无碍。晕倒是由于体能透支,出现了缺氧等症状,她的身体也比较疲劳。而据医生透露,张雨涵是由于过度换气造成的低血氧症而晕倒,无需太担心。

  本届全运会,22岁的张雨涵参加了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四个单项的比赛,昨晚的比赛也是她的最后一项,体能受到了很大挑战,但她仍然拼下了一枚铜牌。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她曾与艾衍含、刘子璇、李冰洁一起为中国队拿下女子4×200米游泳接力银牌,本届全运会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也相当出色。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