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爆冷淘汰张继科 微博遭张继科粉丝“围攻”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沈阳晚报

  张继科迷妹不好惹

  小将微博遭“围攻”

  乒乓球男单1/8决赛,解放军队的21岁小将周恺淘汰张继科,爆出大冷门。比赛中,周恺在第6局率先拿下赛点,随后张继科回球出界,周恺高举双臂庆祝胜利,然而张继科示意球在击打过程中变形,裁判在检查后宣布此回合无效,比赛重新从11:10开始。不过,周恺并没有受到意外的影响,仍旧以14:12拿下比赛。

  赛后被问及赛点的那一球时,周恺有些不知所措:“那球,给过来的时候球是凹进去的,好像被摁了一下吧……”令人没想到的是,周恺的这段采访在网上引起了巨大争议。不少张继科的迷妹粉丝认为周恺是在影射自己的偶像,随即周恺的微博“沦陷”。在这段采访的视频微博下,累计3000余条评论,4000多次转发,90%留言皆为对周恺的指责和谩骂。

  事件“发酵”后,周恺不得不将微博设置为“不能评论”。第二天的男单1/4决赛中,周恺3:4不敌北京队的王楚钦。不知是受谩骂事件影响,还是输掉比赛情绪不高,他并未经过混采区接受采访。(综合)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