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女职工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7日,河南省总工会隆重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河南省女职工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我省女职工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氛围,号召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省总工会成立了河南省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巡回报告活动。

  首场报告会上,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全国劳动模范、中国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张素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商丘市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河南省劳动模范、漯河市环卫女工杨桂平;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中原油田采油一厂计量站站长杜勇;河南省女职工十大创新人物、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BIM中心经理白梅;郑州铁路局十大服务明星、全国铁路新时期铁路精神百名示范人物赵雅冰;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油田采油二厂高级技师刘君这7名女性组成报告团。她们用真诚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靠不懈进取、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感人故事,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首场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将奔赴部分省辖市和基层工会巡回报告。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