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贫困先心病患儿获捐500万 宁泽涛变身公益大使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实习生 周颖莹)9月12日,在世界心脏病日到来前夕,团省委在郑州举行八方援·心希望一一“河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作为NU SKIN 如新青春公益大使,宁泽涛还给先心病患儿准备了礼物,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儿童心脏中心、河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医护人员以及患儿家庭代表、NU SKIN 乐善汇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 NU SKIN 中国品牌传播部门总监屠波向河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资助河南贫困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康复治疗;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省人民医院颁发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河南救助项目”合作牌匾,指定河南省人民医院作为八方援·心希望——“河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在河南的合作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范太兵分享了项目首位受助患儿周小仪的救助经历;NU SKIN 如新青春公益大使宁泽涛现场与资助患儿互送祝福,并表示将身体力行持续关注先心病患儿。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为宁泽涛颁发“河南希望工程公益风尚奖”,希望宁泽涛将善的力量继续传递,带动更多的人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群体的关注与关爱。

  据了解,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即日起正式启动,将在10年内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通过“公益资助+合作医院减免+政府报销+家庭个人自负”的救助模式方式,走进贫困地区,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为疑似先心病的儿童进行免费普查、诊疗、心脏彩超检查,为符合资助条件的先心病儿童开辟入院绿色通道,提供资金资助,资助我省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康复治疗,重获健康。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