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创新,河南交通广播车生活服务平台探索汽车后市场新方向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我国的私家车数量目前已达到了1.9亿,并且以每年17.77%的速度增长,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仍然是一片蓝海。激烈竞争以及市场乱象同时也裹挟这个市场步履蹒跚。在全国广电媒体融合及产业化的趋势下,河南交通广播探索的新模式交广车生活服务平台吸引了行业众多关注。

交广车生活服务平台在河南的车主用户数量已相当庞大。交广领航APP目前车主下载量达到300万+。平台成立之初就坚持河南交通广播“伴你出行每一刻”的初心,牢牢把握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阶段性特征,始终将车主的需求放在首位。针对车主反应出来的各种乱象及维权诉求,河南交通广播发挥媒体公信力及影响力,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潮流,探索出一个专业交通广播+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特色车生活服务平台。不对用户收费,不从商家订单抽成,平台制定严格的服务标准,符合标准,即可准入商家上线为车主提供服务,这样的公益、公平、公开的天平式平台,很快得到了河南车主、商家的认可。

交广车生活服务平台的还在不断改良中国汽车后市场这片沃土。河南交通广播未来会为平台生态引入更多车主服务。专业交通广播+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这样的模式,会是星星之火吗?(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 李贺明)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