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和24号两件球衣都退役 科比成为第一人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湖人队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对勇士的比赛期间退役科比的球衣号码。湖人将会同时退役8号和24号两件球衣,而不是其中的一件。科比也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支球队退役两个号码的球员。

科比通过湖人官网发表了感言,他表示:“我总是做着能在湖人退役球衣的美梦。但我从来没想象到我会有两件球衣同时被退役。湖人给了我这个特别的荣誉,我也非常感激球迷们一直以来的热情。”

科比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10位被退役球衣的巨星,加入了张伯伦、贝勒、古德里奇、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奥尼尔、沃西、韦斯特、威尔克斯的行列。

据湖人随队记者阿拉什·马卡奇报道,在宣布这一消息后,这场比赛的最差门票已经涨到了550美元,而在公布科比退役球衣的事件前,这场比赛的最便宜球票价格只有127美元。

此外,据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湖人和勇士这场比赛的门票目前的平均票价已经达到了988美元,这一价格仅次于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的球票均价,那场比赛目前的平均价格为1092美元。 里多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