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助力脱贫攻坚 为河南万名留守儿童送关爱和祝福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团省委助力脱贫攻坚 为河南万名留守儿童送关爱和祝福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善心凝聚大爱,行动传递爱心。9月14日下午,“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2017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鲁山县下汤第六小学。

团省委助力脱贫攻坚 为河南万名留守儿童送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同学们表演了舞蹈《鲁冰花》、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等节目,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也精心编排了梨园姐妹花《花木兰》《穆桂英挂帅》,《滑稽小丑》等节目,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还特别为9月份过生日的同学带来了蛋糕和礼物,孩子们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生日派对。

  据了解,今年4月,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 200 万元,开展“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2017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该助学活动即日起在全省启动,将在9月至12月间,走进全省15个省辖市留守儿童集中重点县,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发放助学金、学习文具,爱心礼包等系列活动,将爱心汇聚成暖流,接力“网”成一片,为贫困地区万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健康和祝福。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