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河南省交通厅MV《中原更出彩 交通当先行》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王双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此,大河网在成立19周年之际,开展“金九月 看大河”系列主题活动。“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紧扣十九大的主题,以视频的形式展示全省各单位五年来的建设成就和精神风貌,献礼十九大。

  本期推出的是由河南省交通厅摄制的作品《中原更出彩 交通当先行》。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以改革激发行业活力,在全国率先完成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解决了一批长期困扰交通运输发展的老问题,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2016年,全省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482亿元,超出年计划 18.7 个百分点,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保态势作出了突出贡献。全省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6.7万公里,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 6448 公里,国省普通干线公路通车里程3.1万公里,农村公路总里程23万公里,内河航运里程达1675公里,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总量位居全国前列、中部领先,安全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初步建成,交通基础保障和先行引领作用初步显现,实现了新跨越、站上了新起点。加快智慧交通建设,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驱动交通运输现代化,推进行业转型发展。至目前,全省ETC用户达到173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南省交通厅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交通摄影展、媒体看交通、高速公路建设成就展示、“喜迎十九大,党员作表率”党建理论知识微信答题等系列活动,宣传新成就、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早前报道

  “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启动 首期重磅推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MV《在灿烂阳光下》

  “视说新河南”新媒体作品展播——河南省公安厅MV《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