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暂停张修维参加足协正式足球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资料图:张修维因酒驾在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资料图:张修维因酒驾在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发布公告,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在有关部门出具正式处理结果之前,中国足协将暂停其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

  公告中表示,经足协特别工作组调查,并经公安机关证实,张修维目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足协将持续关注此案,并协助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如发现相关人员存在瞒报、谎报、漏报或其他不当行为,足协将对此进行相应处理。

  此前,张修维因酒驾被公安部门控制,并被移送到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天津权健俱乐部针对其醉驾事件发布官方声明,称对此深表歉意,已对张修维做严厉处罚,并将相关情况上报中国足协。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此前也作了回应,称张修维本该成为公众正面示范的职业球员,却因在生活中放松自我要求酿成大错,希望球员在接受相关法纪处理的同时,借机认真反省,勇于承担相应的责任。

  足协官网处罚公告截图: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