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郑州机场丢钱包 特警通过洗车卡找到失主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洗车卡不但能够方便洗车,还能够在关键时刻帮车主大忙。9月13日,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楼巡逻组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里执勤时,有旅客将一个拾到的钱包交给巡逻组,包里面有7000元现金和银行卡、洗车卡等,最后机场特警通过一张洗车卡找到了失主,完璧归赵。


       9月13日下午17时30分许,特巡警大队二楼巡逻组黄猛、贾吉祥在巡逻期间,有一旅客将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到达口一行李推车上发现的钱包交给了黄猛、贾吉祥,两人立即对钱包进行检查,发现钱包内有7000元人民币、银行卡、各种票据清单等个人物品,黄猛,贾吉祥随即寻找能够联系到失主的物品,俩人分头联系一切能够联系到失主的联系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联系,最终通过一张洗车卡上面的电话,查询找到了失主电话,失主火速赶到到达口,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将钱包交还给失主。看到丢失的钱包,失主心情无比激动,从钱包拿出现金塞给黄猛、贾吉祥表示感谢,被两人婉拒。

       经查,失主姓汤,为山东省东明县某医院工作人员,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接一个客人,钱包内除现金外还有很重要的医院物品清单等,没想到自己粗心大意将钱包丢失,十分感谢郑州机场特警。(线索提供:周密  曹楷)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