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揭牌成立

2017年09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6日上午,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匈牙利国会议员欧拉·劳约什,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法斯·弗兰茨,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河南物资集团董事长兼郑州国际陆港公司总经理赵文明及郑州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办公地点设在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促进匈牙利与中国河南郑州之间的经济贸易、投资、文化、教育、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3年,匈牙利国家贸易署由匈牙利外交部和匈牙利工商会发起成立,旨在推进匈牙利企业与亚洲国家开展经贸合作。目前,该署成员企业突破4000家,分布在农业、建筑、机械、医疗、环保等领域。该署在土耳其、沙特、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中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据了解,匈牙利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之一,此次郑州与匈牙利国家贸易署中国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将使双方在商贸、金融、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获得更加广阔的空间,从而助推我省与中东欧国家开展多领域的经贸往来,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