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除了河南高速免费 还有三个好消息忍不住要告诉你

2017年09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自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

  除此之外,还有三个免费的好消息:

  郑州—武陟免费过高速。2017年9月1日0时—2018年8月31日24时, ETC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行驶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享受先收费后补贴、高速往返免费的政策优惠。

  洛阳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自2017年9月17日8时起,以下站时间为准。

  自驾游黛眉山河南境内高速费全免。免费时段:2017年8月19日—2017年10月20日。免费范畴:从河南境内任意高速出发,中转新安免费站下站,自驾车7座以下(含7座),赴黛眉山旅游的购票者,黛眉山景区就地报销当日过路费。

  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通行期间,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建议ETC用户使用ETC车道通行。对于想去园博园游玩的车友来说,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已开通并投入使用,下站可直达园博园。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