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观影团在杭举办 观众:剧情很燃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刀剑神域》观影团在杭举办 观众:剧情很燃

图为: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cosplay爱好者前来应援。 刘文彬 摄

  中新网杭州9月17日电(刘文彬)日前,动画影片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正式上映,该片由伊藤智彦执导,并与《刀剑神域》原作者川原砾共同谱写剧本。

  9月16日,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联合好格影业在杭州金象影城举办“中新社带你看电影”第四期——《刀剑神域》大型观影团,带领杭州市民一起欣赏这部现象级的动画影片。

  此次剧场版讲述了桐人和亚丝娜使用新一代AR装置奥格玛(Augma),参加了一款名为《序列之争(OrdinalScale)》的游戏,在过程中两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而由此展开了和小伙伴们的新一轮冒险。

  片中不仅着力描写了桐人和亚丝娜的感情线,友情与亲情的交织也让观众体会到一种细腻的情感。隐藏的反派人物、埋藏于主线背后的秘密,AR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影响等等深层次的内容,将通过战斗与角色们的日常一一展现,高速发展的科技给人类的影响这一命题也将带给观众无限的思考。

《刀剑神域》观影团在杭举办 观众:剧情很燃

图为: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海报。 片方供图 摄

  在观影现场,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cosplay爱好者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放映结束后,观影团的观众们纷纷表达了对这部影片的喜爱,“桐人在剧场版里面太帅了,亚丝娜怎么可以这么美!”“很好看,不愧是入宅神作。”“剧情很燃,打斗场面很棒!”“故事很好,特效很赞,音乐很好听,五星好评。”(完)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