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河南”采访活动启动 四省媒体大咖聚焦新河南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印象河南 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山西、陕西、吉林、河南四省的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齐聚郑州,开始对新河南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河南省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中,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积极展示河南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的举措成效,生动反映河南省人民凝心聚力、改革攻坚、锐意创新、砥砺奋进,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喜迎十九大·印象河南 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活动,邀请省外媒体来豫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期间,采访团成员将深入郑州、开封、兰考、三门峡等地,了解我省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用媒体人敏锐的眼光和角度发现河南、了解河南、记录河南、宣传河南,把中原大地秀美的上水、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出去,吸引更多朋友到河南旅游、投资、兴业。

  据悉,“印象河南·省外媒体中原行”集中采访活动是河南省借助省外媒体宣传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品牌,也是同省外媒体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届,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河南、了解河南、热爱河南,为河南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王亚辉)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