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添7家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速递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0日下午,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质检总局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的公告》,我省封丘县、兰考县、杞县、柘城县、洛宁县、通许县、济源市7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被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示范区。至此,我省国家级示范区总数已达30家,稳居全国第二。

  2017年,我省新推荐的7家国家级示范区经总局文件审查和现场考核,全部符合国家级示范区建设和考核相关规定相关要求,被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现场考核通过率达百分之百。

  据了解,创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能够有效提升我省特色产品整体质量、树立品牌形象、壮大产业发展、促进特色产品扩大出口增加效益。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