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太远? 来洛阳这个全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吧!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十一即将到来,想必大家早已开始规划出行路线,要给自己定制一个完美的假期。想带着孩子去野生动物园看看,却因为路途遥远多有不便。好消息来了,在洛阳市伊滨区有这样一个全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除了有两头镇园之宝狮虎兽之外,还有1.5万只(头)萌兽等你来看。9月22日,该景区对外发布称,将面向全国推行学生1元门票活动。

mmexport1506073880551

  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位于洛阳市伊滨区寇店镇、万安山北麓,总面积1.8万亩,是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是世界级野生动物生态展示区,将汇聚世界各地野生动物在此繁衍、驯化。园区按照国家第五代动物园的标准建设,目前园内动物种类有90多种,共有1.5万只(头)。园区分为自驾区和散养区,增加人与动物的交流互动,兼具科普教育和动物饲养繁殖功能。

mmexport1506073840951

  园方负责人告诉大河网记者,相传中的曹丕父子射鹿处,就在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园区配套建设了200亩鹿园。除了狮子老虎等大型猛兽,狮虎兽也第一次在河南安家,被网友取名为万万和安安,狮虎兽是传说中的远古神兽,也是万安山的守护兽。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是动物爱好者的探秘之旅,也是文化探寻之旅,这里给游客带来福禄吉祥,带来万福金安。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10月1日开始园区将向全国在校学生,除了中小学生,还包括大学生,学生只要拿学生证就可以1元入园。当然,1.2米以下小朋友依然执行免门票政策。而收取的1元门票钱,也都将捐赠给贫困学生。据悉,1元门票可以在洛阳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购买。

mmexport1506073834361

  最佳行车路线:二广高速龙门站出口,转玄奘路往东,沿沙沟路王南到景区。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