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朋友圈”再扩大 每天一班直飞惠州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速递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傍晚时分,一架带有吉祥凤凰图案的空客A320客机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标志着由吉祥航空运营的郑州至惠州新航线顺利首航,郑州机场新增了一个通航城市——惠州,也将更加方便广大旅客往来两地。

  郑州至惠州航线,是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天一班。其中,去程航班号为HO1224,周一、周三、周五、周七,19:20从郑州起飞,21:50抵达惠州;周二、周四、周六时,19:25从郑州起飞,21:50抵达惠州;返程航班号为HO1223,15:35从惠州起飞,18:00抵达郑州。

  该航线开通后,使广大旅客能够从郑州直飞惠州,避免了此前因中转耗费较长行程时间,也使两地的交流联系更为便捷,同时,郑州机场的通达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辐射范围更加广泛,能够更好的满足旅客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线索提供:李瑶)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