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进校园 专家教您防网络诈骗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上午,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河南省金融支付安全校园行宣传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新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由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

微信图片_20170922153617

  当天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为重点,通过展板、宣讲、发放宣传彩页、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向学生们讲解和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大学生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在当天的进校园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人民银行以及各家银行在金融网络和防范金融网络安全犯罪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增强学生们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

11

  据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工会主任程亚男介绍,人民银行为防范金融网络违法犯罪,净化金融网络安全环境,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办法。希望通过宣传,广大同学、民众能够提高金融网络风险防范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保护和维护好个人权益,做金融网络安全的共同维护者。(梁倩文)

5555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