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郑州园博园每天限售门票5000张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速递

  大河网讯 9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信息发布会上获悉,为保障园博园安全有序运行,给到园游客良好的游园体验,将在国庆和中秋节的黄金周期间采取相应的游客总量限制措施。

  节假日期间网购门票涨幅5元

  郑州园博园门票每张60元,门票当日有效。园区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起停止入园)。园区设有东西南北四个大门,西门、北门为团体入口,东门、南门为散客入口,四个大门都可实现购票入园。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现场售票仅限5000张。为减少排队,节约时间,提高游园品质,还可通过官方微信、APP、自助售票机购票,购票均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官网购票可享受优惠票价,平常日50元/人,国家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55元/人,官网购票无需排队换票,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每日游客接待数量为45000人次

  据了解,国庆假日期间游客限流期为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8日,共9天。限流期间每日游客接待数量为45000人次。

  当园区接待游客人数达到限制人数时,园区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封闭措施,任何未持有园博园建设指挥部颁发通行证的车辆(公安、消防、救护等特种车辆除外)均需绕行,不得进入封闭区域。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接待游客人数达到限制人数时,园博园筹备办公室将下达停止售票的指令,各代理商、网络代理商、旅行社、经销网点等均应无条件、立刻停止任何形式的门票或其代用品的销售。

  同时,园区接待游客人数达到限制人数时,已经抵达园区各门区广场但未能入园的游客,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疏导,自驾或搭乘园区提供的大巴车前往双鹤湖中央公园或苑陵故城遗址公园游览。(张楠)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