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五千年 2017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吹响“集结号”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1日晚,丈量五千年——2017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举行“点将”仪式,报名参赛队伍悉数到场,接受“点将”!9月23日,2017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将在黄河南岸桃花峪大桥滩地鸣枪开赛!

  2017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联合中原EMBA联盟、河南戈友会、金冠同利、联合化工、楷林置业、中鑫之宝、太平人寿、万锦地产等共同举办,河南省登山户外协会协办。活动完全采取定向邀请赛的形式,参赛队员全部来自各大商学院校友及其所在的企业,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有别于其他徒步活动,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以黄河文化为标志符号,以挑战赛为纽带,在徒步行走中感受母亲河的厚重与沧桑,在蜿蜒迂回的黄河岸边丈量历史、发现文化、传播黄河文明,以“文明、传承、超越”的价值观徒步黄河,体悟“理想、行动、坚持”的创业法则,感悟创业之路。郑大EMBA、复旦大学EMBA、武汉大学EMBA、人民大学EMBA、浙大EMBA、厦大EMBA等河南校友会以及中原证券、联合石化、中鑫之宝、金冠同利、冷桥网等各大商学院企业纷纷组织了企业管理层参与报名。

  今年的赛事路线全程将沿黄河南岸,分别途经霸王城、汉王城、磨盘顶、河阴石榴基地等标志性景点,全程66公里。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