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林清玄“素心四书”分享会教你拥有“柔软心”

2017年09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月清风拂面,静听玄声论道,9月23日下午,中国台湾散文大家林清玄读书见面会暨“素心四书”分享会在郑州大学举办。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的林清玄先生为现场的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以“柔软心”为主题的讲座,帮助学生们更有价值、更深入地了解多元化的人生,从而活的更浪漫更充实。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整体书房主办,郑州大学文学院承办,大河网联办。

  林清玄先生在当代中国的散文文坛上,以其艺术个性著称,其行文独树一帜,风格自成,语言朴素却又充满智慧、哲理与禅思。心虽柔软,力量不减。在迄今长达30余年的写作生涯中,他以优美、简炼、有力量的写作风格,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其作品也曾多次入选中小学华语课本及大学国文选。(杨鑫阳/摄像 汪涵/配音 刘晓明/剪辑)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