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林置业王志红:以生命影响生命 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中来

2017年09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丈量五千年——2017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在黄河南岸桃花峪大桥滩地开赛,赛事为期两天,共计行进距离80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和志愿者,共同用脚步丈量千年文化,传承悠久文明。

微信图片_20170923132030

王志红(第一排左二)和她的队友们

  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是徒步赛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对比赛鼎力支持,继参加第一届赛事后,公司跑风盛行。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培训经理王志红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楷林置业是商学院企业,每一届比赛我们都积极参加,此活动也促进了各商学院企业和友好单位的相互联系、相互影响,促使大家共同进步。”

  在提及活动初衷时,王志红说:“黄河是母亲河,我们首先想要表达的是爱国情怀,我们用行动向先祖们表达内心最为真诚的敬意。第二,黄河徒步赛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我挑战的项目,我们丈量的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也是丈量着自己的品质和意志,在参赛中‘自岢、自律、做到极致’,不断挑战自我,这种精神对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

  王志红还说:“黄河徒步赛活动本身除了体现为校友企业服务的宗旨,更重要的是我们想以生命去影响生命。活动的发起人大多是企业家,有很多人到中年更加体会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我们想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中来。而且对企业来讲也非常有意义,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相互帮助,同甘共苦,可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对于以后同事之间的工作配合很有帮助。”

  王志红说:“未来的黄河徒步赛楷林置业还会继续参与,要让它成为楷林的经典活动项目。”(梁倩文)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