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史上最便宜小米电视诞生:还没一台红米贵

2017年09月24日00:00

来源:快科技

  9月23日(今日)0点-24点,小米电视开启超级品牌日,最高降价1000元,最高享12期分期免息,促销力度空前,部分型号迎来史上最低价。

  以小米电视4A 32英寸为例,原价1199元,降价200元目前仅999元,而且包邮。这不仅是小米电视4A的史上最低价,也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小米电视 。要知道,一台红米Note 4X高配版1199元,999元的32寸电视,也是没Sei了。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4A 32英寸分辨率1366x768,搭载1.5GHz 64位Cortex A53四核处理器,GPU为Mali-450 MP3 750MHz,内置1GB内存+4GB存储空间,同时提供了2个5W立体声扬声器。

  接口方面,提供了两个HDMI、一个AV、一个S/PDIF输出、一个DTMB、一个USB以及一个网线接口。

  系统方面,其运行的是小米电视PatchWall系统,电视呈现的内容瀑布流式,自动无限加载,同时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推荐系统认为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到靠前的位置。

  此外,该电视的重量被控制在了3.9Kg,含底座的重量为3.94Kg,即便是妹子应该也能轻松抱起来。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