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郑州东站加开41趟临客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5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运输从9月30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共计9天,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将达70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和10月3日,预计发送旅客在10万人左右。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客流以旅游观光、探亲访友为主,客流主要以北京、武汉、西安、南京等旅游城市为主,省内客流集中在开封、洛阳、信阳等城市。双节期间郑州东站将加开41趟临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具体加开车次如下:

双节将至郑州东站加开41趟临客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郑州东站也提醒广大旅客,“双节”期间是客流出行高峰,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早出门,没有换票的乘客请提前到站换票,为安检进站留出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线索提供:赵依婷 何彬)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