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时空馆”正式上线 打造“一馆式”全域营销模式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CEO吴剑在苏州同程大厦共同启动“河南旅游时空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濮阳、漯河、三门峡、南阳、信阳、驻马店、济源等地的旅游局(委)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河南旅游时空馆”的启动。河南省旅游局又一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河南重点打造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新平台。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河南正全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推动转型升级。借助新媒体渠道创新宣传营销模式,是推动河南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今年,河南省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就新媒体营销推广达成合作,在同程旅游平台开设‘河南旅游时空馆’,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介绍了“河南旅游时空馆”有关情况。“河南旅游时空馆”将全新时空穿梭理念与主题定制活动相结合,以“豫见中国老家河南”为主题,整合河南旅游资源、产品、攻略等多样信息,打造初识老家、豫告新鲜事;发现老家、豫知精彩地;探秘老家、豫约就出发;回味老家、豫见新玩法四大模块;打造互联网“引客入豫”“留客在豫”营销新模式,构建升级版旅游目的地营销新平台。

  云台山白云山、南太行等景区,以及河南旅游集团、省中原国旅、省中州国旅、省青旅、省中信国旅、郑州海外国旅、中原铁道国旅等旅游企业在启动仪式上作出了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


  在国庆中秋“超级假期”来临之际,“河南旅游时空馆”在同程旅游官网、手机APP同时上线,囊括了河南一系列知名景点旅游攻略、中国功夫体验等“中华源”四大精品旅游路线、河南主要旅行社信息等众多旅游资讯。“一馆式”全域营销模式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服务,成为河南旅游“超级假期”营销的新玩法。(李玉国 高颖)

4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