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国家开发银行为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金融支持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实习生 周颖莹)9月26日,在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的见证下,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融资规划、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建设、“一带一路”合作交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自贸试验区产业支撑体系构建、自贸试验区承载能力和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将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全面改革开放试验田和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

  自河南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积极加强政银合作,并围绕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建设进行多次调研和工作对接,全力以赴推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枢纽、省内企业“走出去”等业务领域项目落地,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将进一步发挥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和开发性金融的投融资优势,加大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支持力度。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