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广州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开通?国庆假期也能买到3折机票

2017年09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7日8时许,一架航班号为AQ1029的客机从广州飞抵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喷绘的机身上,一个大大的“9字”格外显眼,此次成功首航后,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入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此后,该公司将开通郑州飞广州、沈阳的低成本航线,这也是郑州、广州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

  九元航空成立于2014年,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是我国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其基础票价只包含将旅客从始发地送达目的地的服务位移价格,剥离所有修饰性服务,从而把价格降至最低:持续推出9元、99元、199元系列特价机票,持续让利、回馈旅客。这一经营理念在郑州至广州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开通后继续保持。

  据了解,尽管国庆黄金周临近,但九元航空新航线仍主推3—8折特惠机票。郑州——广州新航线每日一班,由737-800型飞机执飞,去程航班AQ1030,23:15郑州起飞,01:25到达广州;返程航班AQ1029,06:05广州起飞,08:25到达郑州。

  郑州——沈阳新航线每日一班,当日往返,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去程航班AQ1049,09:25郑州起飞,11:30到达沈阳。返程航班AQ1050,19:45沈阳起飞,22:15到到郑州。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低成本航空主要是改变了传统航空公司固有的将基本运输和附加服务进行捆绑的销售模式,把机票价格根据所提供服务的多少进行精细化分级定价,低档位机票的定价标准一般是全价机票的3.6折以内,但不包含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旅客只能提一件7公斤的可带入客舱的手提行李,而且尺寸不超过20*30*40厘米,相当于一个正常背包的大小。(线索提供:黄雁施书芳李瑶)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