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国企——河南国有企业“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举行

2017年09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9月26日晚7点,砥砺奋进新国企——河南国有企业"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IMG_20170926_191631

  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中央驻豫单位、全省国有企业积极组织备战,从各企业党政一把手、党员干部到每一位职工,都在为大合唱共同努力,形成了一曲爱国爱党爱企的“宏大合唱”!

  经过两场预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8个参赛单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共同角逐一、二等奖。

IMG_20170926_193331

  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协办,大河网全程网络直播。

  大赛特别邀请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周虹先生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主任,邀请河南省合唱协会原会长、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吴歌先生等6位音乐界的大家担任评委。

IMG_20170926_195059

IMG_20170926_195007

  决赛在中国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天路》《梦想星光》《旗帜颂》……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支代表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个小时紧张激励的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中国平媒神马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等14家单位获一等奖。(王亚辉)

IMG_20170926_194051

IMG_20170926_195433

IMG_20170926_192818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