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官博“诚邀到碗里” 《我要上春晚》纳贤才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9月23日至25日,春晚官方微博连续三日发布三条悬念性微博,并带话题#快到碗里来#,历届春晚歌手、演员,优秀春晚节目均被提及,惹来观众对于2018年春晚开始甄选演员的猜测。昨日下午,春晚官方微博设下的悬念正式揭晓,原来是2017《我要上春晚》节目全新启动,面向全球华人的春晚召集令正式开启。

  春晚官博“诚邀到碗里” 《我要上春晚》纳贤才

  春晚官博“密谋”大事 邀你快到碗里来

  9月23日下午三点,由历届春晚歌手、演员名字组成的首张碗状元素海报发布,春晚官方微博配文称:“这么多熟悉的名字,他们聚集在这里‘密谋’什么?在评论区聊一下,小编先卖个关子,三天后揭晓答案”!微博一经发布便引发无数网友猜测,鹿晗、TFBOYS、张杰、杨洋、王凯、刘涛等明星的粉丝看到爱豆的名字,纷纷表示“期待之后的惊喜”。

  在之后两天,春晚官方微博在同一时间陆续发布另外两张悬念性海报,海报依旧以碗作为主要视觉元素,一张由历年优秀春晚节目的名称组成,另一张由与春晚相关的演员、主持人名字组成,勾起网友们关于这场阖家欢晚会的无数回忆;而重要提示“有一个节目与春晚息息相关”的放出,令这件“密谋大事”更显扑朔迷离,网友表示:“看不透,静待谜底揭晓”。最终,春晚官方微博于9月26日揭晓了答案,原来是《2017我要上春晚》报名通道正式启动!

  能人召集令正式发布 《我要上春晚》惊喜不断

  春晚自1983年开办以来,一直是中国规模最大、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文艺晚会,而《我要上春晚》堪称春晚选手的摇篮。旭日阳刚这对草根组合,就是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拿到了春晚的直通卡,舞台从地铁通道一跃变为央视大舞台,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节目中不仅有草根组合彰显自我,也有已成名的歌手“再度深造”。歌手平安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选拔,凭借自己的天籁之声拿到总冠军,成功登顶央视春晚,在春晚舞台上,他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在全球最大的视频社交网站YouTuBe上创下了超过千万的点击量,成为该网站史上被最多外国人听到的中文歌曲之一。平安正是借着《我要上春晚》这样一股“好风”,成功地为自己的事业再添了一把火。

  此次报名通道开启,囊括了几乎所有的节目形式,除了唱歌、跳舞外,魔术、相声、小品、民间绝活等各种形式的节目都有。《我要上春晚》真真正正地为全国怀有一技之长的人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也切实达到了为央视春晚甄选优秀演员、输送精品节目的目的。往年的节目已精彩至极,令人叫绝,不知2017年的《我要上春晚》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今年又将有哪些能人异士登上舞台,大显身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