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推新曲引关注 尝试欧美流行电子舞曲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红网

  熊梓淇全新专辑正式启动 《冠名帮凶》诚意首发

  新晋超人气男神熊梓淇2017全新个人专辑第二主打歌《冠名帮凶》今日正式诚意首发,全能偶像熊梓淇音乐再发声,挑战不同风格,不仅好看更要好听!

  《冠名帮凶》,感情里一味妥协迁就的人,便是感情破碎被冠名的帮凶,我们爱着也被爱着,被爱时挥霍着,爱着时卑微着,可终究爱与被爱都是要平等才能维系。作为熊梓淇首张个人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冠名帮凶》今日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尝试了欧美流行EDM电子舞曲,作为内地歌坛新生力量熊梓淇专业的唱功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力。而即将正式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于熊梓淇本人而言亦十分重要,即使工作日程繁忙到连休息时间都不够,从筹备伊始他依然亲自参与选歌等环节,极小的细节之处也与制作老师多次沟通反复斟酌调整,因为想让大家感受最真的熊梓淇,所以他宁可多次返工也要交出最完美的作品,如今看来他的这份“较真儿”尤为值得。

  熊梓淇推新曲引关注 尝试欧美流行电子舞曲

  熊梓淇作为新生代演员,今夏的熊梓淇无疑开启了霸屏模式,进可高冷矜持,退可呆萌耍宝,多档男一轮番上线,强势登陆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无论古装扮相还是现代风格,每个角色在他驾驭之下都毫无违和。如今作为歌手,熊梓淇的答卷依旧精彩,无论是由其献唱的多首影视剧主题曲,还是“刺客先生”演唱会工体舞台上的完美表现,多栖发展的熊梓淇都无愧粉丝对他的支持。

  新歌上线,诚意满满,接下来歌手熊梓淇全面发力,新专辑敬请期待!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